close

時間過得真快,中途小貓咪給自己老媽?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當初為了這幾隻還裝了貓門和隱形鐵窗但時間過了這麼久我也是完全不後悔啦,大摳呆可以在陽台曬太陽看風景就讓人覺得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另一種形式陪伴而已總之高高順除了知道我中途貓咪的事以後幫我分享要贊助我飼料費以外,去年四月時他們推出防霾紗窗這個東西來找我們測試安裝,具高高順老闆說他找了很多覺得有緣的老客戶來裝,想要大家實際使用防霾紗窗的心得分享。我跟老公想說哇這高高順真的是越做越大誒,裝的中西越來越多,居然還有餘力來找人實際安裝測試,雖然沒有像網紅那樣可以收錢但想說之前中途裝貓門隱形鐵窗那陣子也受了人家幫助,就答應幫忙測試防霾紗網效果囉。


安裝防霾紗網測試也快一年了,高高順就來提醒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當初安裝的事情有點久遠了就不多說,只記得和裝貓門的師傅不一樣,他們工班人真的很多誒,也不會因為是在基隆就不來或者要加錢,一樣都是有名的廠商,跟另一家比起來感覺就很好,哈哈。總之裝了防霾紗網以後最大的感覺就是家裡的風吹沙變少了一點,因為家裡還有大摳呆地上常常都是貓毛+頭髮+灰塵,所以我幾乎天天打掃,所以灰塵減少的部分真的蠻有感的。


至於親戚朋友們知道我們家有裝防霾紗窗以後,最常問的就是會不會很難清?不是我要幫高高順說話,畢竟也沒有收錢,但這防霾紗網清潔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輕鬆容易!本來以為防霾防塵的關係會很難打掃,結果真的是用抹布擦一擦就很乾淨了,要再更乾淨就弄點水就好。防霾紗窗的清潔頻率也不用很高,我自己是因為大摳呆毛多所以固定每個月都會擦,但其實真的不髒。基隆常下雨,外面與有時候比較大,雨水潑到紗網上我再拿抹布擦一下連水都不用準備,哈哈。不過這只限定紗網的部分,窗框是本來家裡舊的,還是要用小刷子擦比較乾淨。

S__2244626.jpg
總而言之,家裡換成
防霾紗窗我是推薦的,雖然我看基隆空氣品質沒有到台南、高雄那些地區那麼糟,但網路上WTO的說全世界pm2.5都超標?所以多一個防霾紗網的防護我覺得對健康還是比較好的,推薦給大家。裝防霾紗網不只基隆人可以找高高順,他們全台都有做喔,要順便裝隱形鐵窗和貓門的也推薦找高高順,他們規模很大一起服務很方便XD話說這一兩年過去了,他們看起來越來越強壯,但真心建議官網可以做好看一點,會更吸引人

arrow
arrow

    smart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