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忠實的果粉,上一次買蘋果的手機是N年前小屁孩的時候得到人生第一支iphone4S,那時哀鳳只有黑跟白,我買白色但搞怪的買了個紅色的手機殼(上面也有蘋果圖案)
現在不需要買紅色手機殼,他也有出紅色了,但我卻不想拿紅色手機了 哈(客戶真是難搞!)
7355845_3_1.jpg

前一陣子iphone 12剛上市
一堆果粉又瘋狂搶購了
PTT以及各大社群都可以看到說costco比較便宜
但因為我本身不是摳死摳會員,也沒有要搶第一批熱潮的意思
因此這波摳死摳搶購熱潮我也沒跟到

同期上市的還有12pro 接下來又推出 12mini
mini真的平價多了
不過因為mini太小追劇不方便所以直接放棄
12 pro聽說拍照功能跟單眼有得PK,真的好猶豫要買12還是12pro。
但是推出後低卡的負評不斷,大多都是說太大台手拿了很痛,身為小手的我只好立刻放棄。

雙十一各電商也釋出不少優惠活動
不過都是限量搶購
手腳慢的我當然也是搶不到 QAQ
轉眼就這樣拖了一個多月了阿 嗚嗚嗚

接下來希望雙十二或是聖誕節會有優惠啦
我沒有奢求有多大的優惠 一點點優惠就好XD
只求手腳慢的我也能搶到囉 拜偷拜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哀鳳 iphone iphone12
    全站熱搜

    smart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